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参加学院支部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浏览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参加学院支部学习研讨活动

11月27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院第二党支部的学习研讨活动。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铁门关校区党支部成员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同步参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01201120327/output_1.jpgoutput_1

(铁门关校区会场)

会上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支部委员王志光、万永成、曾晓峰、刘飞等同志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说明: QQ图片20201201120258

(乌鲁木齐市校区会场)

蔡子童副局长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制造业发展谈了学院的专业建设,从人才培养谈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从规划建议谈了学院规划制定应当注意的问题。特别要求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应当结合五中全会精神、新疆发展总目标、兵团使命、第二师及巴州规划等方面优化专业结构,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最后,李泽龙院长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求支部各部门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科学民主为宗旨,学院现状为基础,区域经济发展为依据,阶段目标、适时发展为方法,最终实现学院建成“新疆一流、南疆最优”的目标。

(兵团兴职业技术学院 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