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24浏览量:

5月19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105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见同志、还有我们的兄弟院校石河子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工会副主席 张炳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同时,向学院发来贺电和贺信的单位有:兵直工会工委、第二师华山职业技术学校、第三师图木舒克职业技术学校、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第七师奎屯职业技术学校、北屯职业技术学校、石河子工程技术学校、一师阿拉尔职业技术学校、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image001.jpg

大会现场

image002.jpg

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见同志讲话

image003.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同志做题为“立足新起点 共谋新发展 为建设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image004.jpg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世明同志做题为“强化预算管理 健全内部管控 为创建优质校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的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世明同志做《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绩效考核分配方案》制定说明

image005.jpg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胡浩同志做题为“服务中心 认真履职 主动作为 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image006.jpg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新玲同志做《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2018——2020三年规划》制定说明

image007.jpg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image008.jpg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image009.jpg

各代表团对《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三年规划》《学院绩效考核分配方案》进行分组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各项报告全面客观,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为做好今后几年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大会一致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三年规划》《学院绩效考核分配方案》。

image010.jpg

本次大会还选举了学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并由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协商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李泽龙院长提出,校工会要继续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优异成绩,不断把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推向前进。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做建功立业的先锋者。

image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