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继续教育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17浏览量:

11月15日上午,培训与继续教育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改选工作,学院副院长张展同志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进行,选举杨峰、王洁、徐艳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会上,张展同志对培训与继续教育支部顺利完成选举工作表示祝贺,并要求支部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思想引领和示范作用。

会后,支部委员会进行了第一次支委会议,明确了支委分工,并制定了培训与继续教育党支部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计划安排。当日下午,党支部书记杨峰同志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动员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培训与继续教育党支部 王洁 )

image001.jpg

培训与继续教育支部党员大会

image002.jpg

监票人、计票人统计票数

image003.jpg

党支部书记杨峰同志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