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就在我们身边——学校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14浏览量:

3月12日,学校2014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正式开讲。校纪检委书记胡浩,各专业系书记、学生科、团委、保卫科科长相关领导以及团总支、学管、300余名学生干部、民兵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为主题,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受五个环节。同学们一同演唱了雷锋歌曲,观看了雷锋的感人事迹,胡浩书记通过讲授“身边雷锋人、身边雷锋事”,对雷锋精神赋予了新的含义。听完这些故事,同学们很受感动,纷纷谈自己的感受。

雷锋精神是时代正能量,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是它的种子,将它广播到更广袤的大地上,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团委、学生科)

image001.jpg

唱雷锋歌曲

image003.jpg

看雷锋短片

image005.jpg

纪检委书记胡浩为我们讲授身边的雷锋故事

image007.jpg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段彦婷带领大家齐颂国学经典——《弟子规》

image009.jpg

校学生会主席陈旭东谈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