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民政府劳务办驻新疆管理处、武威市人民政府驻新疆办事处领导一行赴学院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浏览量:

甘肃省人民政府劳务办驻新疆管理处、武威市人民政府驻新疆办事处领导一行赴学院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H56A4582.JPG

2019年10月29日,甘肃省人民政府、武威市人民政府与学院合作办学座谈会在校本部召开。双方就2019年合作办学的成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继续加强合作的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协商。甘肃省人民政府劳务办驻新疆管理处主任魏文升,武威市人民政府驻新疆办事处副主任吉科,赵培杰、段永礼、焦红荣,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副院长张展等相关处室的领导,学院甘肃省户籍学生代表、武威市户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H56A4583.JPG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发展思路及规划,并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办学定位、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技能大赛与专业建设等多个方面。

我院甘肃省户籍学生代表化工191班靳随兵同学谈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H56A4589.JPG

武威市人民政府驻新疆办事处副主任吉科充分肯定了与学院自2007年以来合作办学的丰硕成果,并对学院领导关注、关心、帮扶甘肃省贫困家庭学生成长问题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依托地方经济产业办学,为新疆经济发展服务,在课程设置、实训配套等方面,与新疆、兵团的发展产业结合紧密,体现了学院办学定位、规划设计有超前性,这也是双方携手合作办学的重要基础。

H56A4586.JPG

甘肃省人民政府劳务办驻新疆管理处主任魏文升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出台的《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对甘肃省高职精准扶贫专项计划和武威市两后生补贴办法》的政策,此政策是新疆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对甘肃省户籍学生补贴办法,从根本上落实了“解决一人读书,实现一人就业,带动一个家庭脱贫”的责任担当。今后,甘肃省人民政府劳务办驻新疆办事处将调动多方资源,继续加强与贵校的深入合作。

甘肃省人民政府劳务办驻新疆管理处、武威市人民政府驻新疆办事处领导与学院党委书记沙伟同志座谈交流

甘肃省人民政府劳务办驻新疆管理处、武威市人民政府驻新疆办事处领导与学生召开座谈会

武威市人民政府驻新疆办事处吉科副主任与学生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