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面试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8-02-23浏览量:

各位考生:

经我院招生委员会审核,以下同学获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面试资格,特此公示。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联系。

公示日期:2018年2月23日—2018年2月27日

联系电话:0991-3967531,0991-3968119

纪检监察电话:0991-3972630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2月23日

附件: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面试考生名单

温馨提示:

2018年3月9日领取准考证,考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和近期1寸彩色蓝底免冠照片1张(用于贴准考证)。

面试地点及联系方式:

(一)新疆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1、在乌鲁木齐火车站(高铁站)下车的同学,乘906、52路在西北路下车或者出站打的到西北路下车,再乘坐至昌吉的中巴车在头屯街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站(离昌吉市2公里)下车。

2、在乌鲁木齐火车南站下车的同学,走过站前广场右转,过转盘在月明楼站乘乌市至昌吉的中巴车在头屯街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站(离昌吉市2公里)下车。

3、在乌鲁木齐南郊汽车站下车的同学,乘7路公交车在油运司站下车,换乘乌市至昌吉的中巴车在头屯街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站(离昌吉市2公里)下车。

4、在乌鲁木齐碾子沟汽车站下车的同学,出站后左转,到宝山路路口乘乌市至昌吉的中巴车在头屯街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站(离昌吉市2公里)下车。

5、乘飞机抵达乌鲁木齐地窝铺国际机场的同学,可在T3航站楼前停车场乘机场到昌吉的中巴车,在头屯街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站(离昌吉市2公里)下车;或乘51路公交车至木材厂站下车,至对面换乘乌市至昌吉的中巴车在头屯街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站(离昌吉市2公里)下车。

6、在昌吉新客运站下车的同学,乘40路公交车至亚中商城(或长宁大厦、客运站)等站下车,转乘43路公交车至兵团技校站下车即到。

联系人:方锐13579954202

(二)伊犁考点

1.伊宁火车站下车,乘坐4路公交车到供电公司站下车,再坐3路到四师党校站下车即到。

2.乘坐飞机,在伊宁市下机后,步行约20分钟可到;打的约5分钟(7元)即到。

联系人:曾兴刚15999110550

(三)阿克苏考点

1.在阿克苏火车站下车的同学,乘18路公交车到第一师党校站下车即到。

2.在中心客运站下车的同学,出站右拐在立交桥下乘18路公交车到第一师党校站下车即到。

3.在金桥客运站下车的同学,出站后在路对面乘18路公交车到第一师党校站下车即到。

联系人:汪波131099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