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年度招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6-11-23浏览量:

学院2016年度招生工作已经结束,11月15日招生就业办召开年终招生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沙伟、院长李泽龙、副院长白新玲、张展、胡浩、王林、纪委书记杨世明,教务处、人文社科、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专业系主任及招生就业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王林主持。首先, 各专业系主任分别汇报了本系2016年所负责招生地区的情况、主要做好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其次,招生就业办吕亮主任对学院16年招生工作通过数据(人数、专业、录取率、报到率)进行了全方面分析,对亮点工作和职教集团合作办学进行了总结汇报。

2016年新生1291人,其中普通高职大专录取1096人(录取率73%,未完成招生计划404人);报到918人(报到率84%),成人大专25人,普通中专216人,五年一贯制132人。2017年中、高职招生计划1400人。

李泽龙院长指出,招生工作是学院的“领袖”工作,以“全师生、全方位、全过程”贯穿招生体系建设。17年招生工作早规划、早安排、早动手,分时分段分区全力以赴做好疆内宣传工作。继续加强招生队伍建设,稳定巩固疆内、外生源基地,转变招生战略,扩大内地招生区域。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勇于担当,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齐心协力,为2017年招生工作保驾护航!

沙伟书记强调了学院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招生就是学院的生命线”,我们都是一家人,要有信心、决心,凝聚精神,汇聚智慧,积聚力量,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坚信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image001.jpg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