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校合作促共赢 兵地融合求发展

发布日期:2021-05-07浏览量:

校校合作促共赢兵地融合求发展

——学院与兵地四所学校五年制联合培养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4月26日、28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与阜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奇台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第四师伊犁职业技术学校、呼图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五年制联合培养签约仪式成功举行。第四师伊犁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谭新功,呼图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刘玉新,阜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钟振红,奇台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助理陈海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浩,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林等各学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学院副院长胡浩与阜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钟振红签署联合办学协议)

(学院副院长王林与第四师伊犁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谭新功签署联合办学协议)

(学院副院长王林与呼图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刘玉新签署联合办学协议)

(院校合影留念)

(院校合影留念)

此次联合培养的成功签约,是学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新时代兵地融合发展,深化校校合作的新举措。

近年来,学院充分发挥兵团职业教育的作用,形成以学院为主体,师市(地、州)中职为依托的格局,加大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联合培养模式,与多个兵地院校开展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效果。下一步学院将在兵地多层次、多领域的共建共融中,通过学院文化、办学特色、教育教学资源、学生成长及质量提升等多方面探索深度融合机制,形成兵地职业教育共赢局面。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万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