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第三师伽师总场建筑工匠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5-26浏览量:

学院承办第三师伽师总场建筑工匠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不断提升伽师总场建筑工人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5月21日由兵团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伽师总场建筑工匠培训班在总场七连如期开班。伽师总场各连队、社区共计选派88名少数民族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5月21日上午,兵团人社局局长王文铎莅临培训教学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对学院在培训教学过程中的组织协调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多为南疆团场提供培训服务和技术支持。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由学院建筑工程系张飞、王元峰两位教师承担授课工作,主要针对伽师总场建筑工人的砖墙砌筑和钢筋捆扎两个专项职业能力进行培训。5月24日,80名学员通过鉴定考核并获得了专项职业能力证书,为本次培训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培训与继续教育部 高宏伟)

兵团人社局局长王文铎莅临培训教学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学员和工作人员共同参加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