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兵团安全生产资格证上机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17浏览量:

5月9日至11日,兵团安全生产资格证考试工作在我院举行。电力工程系67名学生参加了第一期特种作业(维修电工)理论上机考试,还有160名学生参加第二、三期的考试。

考试使用全国安全生产资格考试系统,考生在登陆平台后,系统自动在国家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形成试卷。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题,难度远大于以往笔试。为开展好此项工作,培训与继续教育部进行了大量筹备,在网络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对网络教室进行了考点配置和反复调试,与国家总局、兵团安监局顺利完成了对接。同时,对培训教学计划、内容及时进行了调整,选派了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授课,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复习指导,提高学员过关率。

作为兵团安全生产考试考核中心,此项工作是按照兵团安监局要求,为贯彻落实国家安监总局《安全生产资格考试体系建设“六个到位”任务分解一览表》精神,对进一步提升兵团安全培训工作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起到了推进作用。(培训与继续教育部)

image001.jpg

学生在网络机房参加考试

image002.jpg

学生在网络机房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