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VBSE财务综合实训中心挂牌

发布日期:2016-10-28浏览量:

2016年10月28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VBSE财务综合实训中心挂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赵志刚、新疆分公司总经理李金枝,新疆新佳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鞠赵平以及学院和专业系部分领导、企业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挂牌仪式。

VBSE财务综合实践教学,以“把企业搬进校园”为产品开发理念,以制造企业典型业务为主线,以财务部门的各岗位技能培养为目标,在课堂教学中为学生提供高仿真的企业工作环境。

揭牌仪式上李泽龙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VBSE财务综合实训中心的建成将有力推动学院财会专业教学改革、提升专业教学水平,搭建起培养企业所需的技能型人才的良好平台。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赵志刚在致辞中表示:通过本实训课程,使学生能循序渐进地感知、提前认知财会及相关业务岗位的日常工作内容及职责要求。

学院VBSE实训中心是新疆首家财会类虚拟商业社会环境综合实训中心,它的建成标志着我院财会专业教学进入到一个全新的模式,为我院今后探索会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打造应用型教学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办公室王寰焘、信息工程系赵蓉发稿)

image001.jpg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image003.jpg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赵志刚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image005.jpg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VBSE财务综合实训中心揭牌

image007.jpg

学院领导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