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双创--我能行”巾帼电子商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12-21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兵团妇女创业创新工作,提升妇女创业技能,满足妇女群众多元化的创业需求,引领更多的妇女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实现创业就业梦想。2016年12月12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与继续教育部受兵团妇联委托,在六师芳草湖农场举办了“双创•我能行”巾帼电子商务培训班,共有4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授课内容包括如何开办自己的网店、了解淘宝发展趋势等实用性强的内容,还就小额担保贷款及工商注册、税法等政策、法规等内容为学员们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组织开展学员间相互交流互动环节,使学员们在短期内既掌握创办网店的实用知识,了解相关优惠政策,又加强从业人员间的相互交流,为今后更好的从事电子商务行业打下坚实基础,让“我能行”的意识真正转化为“我能行”的行动。

(培训与继续教育部 徐艳)

image001.jpg

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image003.jpg

学院党委书记沙伟同志到现场进行培训质量检查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