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际交流 共研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2018-07-04浏览量:

2018年7月2日,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对口交流的韩静老师与我系会计专业全体教师在修身楼301教室召开2018级会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研讨会上,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负责人韩静老师对2018级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有关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定位、课程设置、课程进程表设置、特色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提出切实意见。与教研组各位教师对如何凸显专业特色、如何进行课程与考证有效衔接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同时提出要重视管理会计的发展方向,着力培养复合型会计人才的相关建议,致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及岗位适应能力。

image001.jpg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韩静老师发言

最后,信息工程系陈佛连主任布置了下一阶段的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具体工作安排。

image002.jpg

此次教研活动让会计专业老师们更进一步参与到人才培养方案的研讨和改革中,希望通过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不断深化研讨,制定出更符合自治区、兵团经济、满足中小企业人才需求且具有我院特色的人才培养方案。(信息工程系 赵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