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院级课题结题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06-21浏览量:

2018年院级课题结题

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2019年6月17日下午,由科研处组织召开了2018年院级课题结题评审会。6位评审专家按照“院级重点课题研究成果要为学院教学改革和事业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普遍性和针对性。院级一般课题研究成果对学院管理、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合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问题的解决,具有一定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要求和标准,对7项2018年院级课题(其中,2项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及4项2017年延期的院级课题(均为一般课题)进行了结题评审。

专家组合议后认为,这11项院级课题已基本完成了课题规定的目标和任务,其中9项课题同意通过验收,并对此9项课题成果的研究延续性、实际应用推广给予了中肯的建议。王竹景与魏珊两位教师承担的课题成果明显,被评为优秀课题。另2项课题需要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完善,再进行复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