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10浏览量:

2017年11月8日东莞市技师学院院长朱作友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沙伟、院长李泽龙,学院领导白新玲、胡浩、王林、杨世明与朱作友一行进行了座谈。

朱作友介绍了东莞市技师学院的发展、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等相关情况。

沙伟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历史沿革、概况和发展现状。他指出,近年来,兵团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综合实力显著提升,职业教育在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特殊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在兵团党委、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高度重视、对职业教育和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为新疆、兵团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李泽龙院长就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办学理念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座谈中,双方就联合培养学生取得国际认证证书、如何招生、如何培养学生、如何修订教学计划、如何联合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开展新疆班的培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商议。(办公室 戴婧宏)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