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学院刘飞、王芸芸老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12-22浏览量:

11月27日,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院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苏州市职业大学、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共体育组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江苏省苏州市职业大学圆满落幕。

本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设青年组和中年组,汇聚了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2支代表团,251名体育教师参加,120名专家现场裁判测评,竞赛设体能与急救、运动技术(主项、副项)、教学设计(微课、说课)三大项的比赛。

我院刘飞、王芸芸两位教师代表兵团参加了本届大赛。

本届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分为2个奖项,技能大赛综合奖和教学设计奖,刘飞、王芸芸老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荣获技能大赛综合二等奖2个,教学设计与实践三等奖2个,兵团代表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为我院和兵团争得了荣誉。

投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