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职业技师培训学院南疆分院揭牌仪式在图木舒克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08浏览量:

2018年3月28日上午,兵团职业技师培训学院南疆分院揭牌仪式在图木舒克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副处长李敏、图木舒克市副市长侯林山、兵团职业技师培训学院院长李泽龙、兵团职业技培训学院副院长王林、图本舒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你障局副局长田荣、第三师图本舒克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 师学成等领导同志出席并为分院揭牌,图木舒克市职业技术学校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image001.jpg

兵团职业技师培训学院与图木舒克职业技术学校签订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职业技师培训学院成立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分院项目协议书》,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联合招生,专业建设、派驻管理人员和专业教师开展帮扶、开展企业职工技能培训等多项工作达成一致协议。

image002.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就三师图木舒克市“两后生”事宜,三师人社局、兵团职业技师培训学院、三师图木舒克市职业技术学校、相关企业多方达成了“两后生”关于深入行政、学校、企业的就业意向。

(办公室 杜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