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8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宣传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我院于2017年5月12日开展了兴新让职教更出彩——职业教育活动周之校园开放日活动。

根据学院职业教育展示周活动总体实施方案,在5月12日上午,特邀乌鲁木齐市第五十七中学的两个班级62名初中同学,前来参加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展示周校园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两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并得到了孝感路社区和辖区警务站的大力支持,使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活动中学院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团委、教务处、图书馆、机电工程系全力配合,只为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学院学生工作处王勤副处长向五十七中的校领导、老师及同学们介绍了当前职业发展教育的现状和新趋势,以及学院教育、教学发展改革的创新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特色专业及近年来取得的各类成绩。随后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学院机电工程系实训场地、学院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同时还观看了学院社团联合会中街舞社团、轮滑社团、吉他社团的学生艺术展演。

通过此次活动,让前来参观的老师和同学们对职业教育有了新的认识,老师们普遍认为当前职业教育与社会实际需要的结合度更加紧密。同时让老师和同学们对职业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同。活动非常圆满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image001.jpg

乌鲁木齐市第五十七中学师生来院参观进行时

image002.jpg

同学们对机电工程系实训设备充满好奇提出了很多个小问号机电系袁贺年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image003.jpg

同学们参观学院图书馆书库现场

image004.jpg

乌鲁木齐市第五十七中学师生参观学院社团展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