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建筑工程系组织暑期BIM产学研一体化实训中心项目师资培训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9-18浏览量:

9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系组织暑期师资培训交流汇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副院长白新玲、王林、纪检委书记杨世明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项目建设组组长张展主持。

建筑工程系四名教师就假期培训的成果做了详细汇报,此次交流汇报会是师资团队建设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BIM产学研一体化实训中心项目运行的良好开端。

李泽龙院长对本次BIM交流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老师们学习结果应用、实训室后期设想与规划表示赞同,他要求建筑工程系BIM项目要“占领高地、提升队伍、授予技能”,要“加强合作、扩大影响、服务企业”,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校企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实训中心在实践教学、技能培养、社会服务、项目咨询等方面的示范、指导、引领和辐射作用。

(建筑工程系 武群)

image001.jpg

学院领导与BIM师资团队合影

image002.jpg

柏鸽老师做BIM学习交流汇报

image003.jpg

录金何老师做BIM学习交流汇报

image004.jpg

赵虹老师做BIM学习交流汇报

image005.jpg

张贞老师做BIM学习交流汇报

image006.jpg

魏婷主任做BIM基地运行思考交流

image007.jpg

李院长对项目建设运行提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