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6-16浏览量:

2016年3月30日至6月3,我院共计24名学生、3名教师参加了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疆自治区预选赛,经过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学生高职组共获得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教师组共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三等奖,具体如下:

一、优秀学生奖

(一)新疆自治区预选赛

1. 摆文军,荣获英语口语非专业组二等奖;

2. 张斌、潘泽、戴存凯,荣获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二等奖;户达开、余际成、李晓强,荣获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三等奖;

3. 周力强、杨菲、张健、杜伟,荣获现代电气设备安装与调试项目三等奖;

4. 吕雪晶、袁媛、袁丽萌,荣获电子商务项目三等奖;

5. 王巧妮、薛婉怡、代永春、陈雪静,荣获会计技能项目三等奖;

6. 杨磊、范文涛,荣获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项目三等奖;

(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潘泽、张斌、戴存凯,荣获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三等奖

二、优秀组织奖

机械汽车系

三、优秀教师奖

(一)优秀参赛教师奖

李文平 获焊工教师组一等奖

崔铁成 获车工教师组二等奖

(二)优秀指导教师奖

周晨、邹建中,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指导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学生荣获三等奖。

通过大赛的训练和教学,促进了学院教学水平的提高,也提升了学生学习的兴趣。学院号召全体师生向获奖的师生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刻苦训练,不断提高专业技能的坚定意志。望以上获奖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在即将举行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选拔赛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