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16-09-15浏览量:

9月14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沙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人社局转发兵团纪委《关于在古尔邦节、中秋、国庆“三节”期间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随后,由各支部推选出的15名中层干部围绕强化宗旨意识,如何践行群众路线,关心师生安危冷暖,维护师生利益,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师生服务;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进行了逐一发言。

最后,沙伟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说,这次会议开的很成功,大家都能够畅所欲言,言无不尽,从大家的发言可以看出,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结合工作实际,体现出了学习教育富有成效。今后我们要多开这样的研讨会,在研讨交流中、在思想碰撞下共谋发展、共同前进。

image001.png

image003.png

纪委书记杨世明传达学习人社局转发兵团纪委

《关于在古尔邦节、中秋、国庆“三节”期间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image005.jpg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平发言

image007.png

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吕亮发言

image009.png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志伟发言

image011.png

烹饪旅游系党支部书记张勇发言

image013.png

学院党委书记沙伟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