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全国技能大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3-01浏览量:

为充分做好2017年学院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备战工作,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2月2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全国技能大赛动员会。院长李泽龙、副院长白新玲出席会议。教务处、督导处、各系部主任以及各参赛项目的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新玲副院长主持。

白新玲副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他表明了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的态度,指出技能大赛是各职业院校比拼的舞台,也是对参赛院校教学质量最好的检验,参加技能大赛有助于形成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良好氛围。

李泽龙院长针对此次大赛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了解形势、提高认识,各系部及参赛选手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形成共识。二要找出差距、明确目标,力争全面提升今年的技能大赛成绩。三要强化责任、团结合作,希望各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和选手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加强联系、交流经验。四要精心准备、努力拼搏,要求各参赛项目尽快制定科学合理的集训方案,积极投入到赛前集训中去。

据悉,我院约30名学生将组成13支队伍参加2017年技能大赛的中高职比赛。

(教务处 曾晓峰)

image001.jpg

李泽龙院长针对此次大赛提出要求

image004.jpg

白新玲副院长作动员讲话

image006.jpg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