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人社局局长李华斌一行来学院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2浏览量:

兵团人社局局长李华斌一行来学院

检查工作

10月31日上午,兵团人社局局长李华斌,副局长孙中震一行来到我校检查工作。院长李泽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李华斌局长一行先后来到西校区实训场地、学生宿舍、东校区学生食堂,实地察看学生教学、住宿、用餐场所,详细了解学校目前的办学情况、运行管理和防疫工作。

(实地考察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实地考察实训场地)

(实地考察学生宿舍)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院长李泽龙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搬迁、新校区建设、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李华斌局长对学院目前运行平稳有序,未来发展思路清晰给予充分肯定。

就学院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李华斌局长提出如下几点要求:一要树牢大安全观,做好学校南迁工作。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物资保障要充分,防疫工作要常态化。三要确保教学活动正常进行。既要立足现在,坚持稳字当头,也要放眼未来,考虑学院提升规格、联合办学、变更校名等问题。四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抓班子、带队伍、抓党建、促业务,发挥好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层骨干的经纬力量。(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贲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