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抗“疫”学雷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别样红

发布日期:2020-03-05浏览量: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抗“疫”学雷锋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别样红

3月,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也是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月,学院党委为保证各党支部组织生活正常化,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 志愿同行”主题党日暨学雷锋志愿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

3月4日,学院党委在头屯街校区与留校的党员教职工举行了启动仪式,各党支部居家的党员教师通过线上一同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展对活动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对本次系列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要以向雷锋同志学习为契机,做好校园以及个人的疫情防护工作,各党支部要提高认识,将此次活动与抗击疫情相结合,带头做好表率,创新活动内容形式,为守护校园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启动仪式后,留校的党员教职工对两校区公共区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消杀清洁工作。这是一次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的系列别样主题党日活动。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备受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中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向雷锋同志学习。学院党委也向广大党员教职工发出倡议,特殊时期采用多种形式践行“雷锋精神”,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在灾难面前万众一心,凝聚磅礴力量,一定能够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党员干部们在清洁校园公共区域卫生

据悉,学院此次抗“疫”学雷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除了对学院两校区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家属区的消毒清洁、居家教职工家庭楼道消毒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之外,还包括倡议全体教职工进行“抗击疫情、希望同行”公益捐赠行动和“忆往昔、看今朝、诵深情”传承时代精神等系列活动内容。(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孙焕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