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教育督导组领导到学院对疫情保障工作督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5浏览量:

兵团教育督导组领导到学院

对疫情保障工作督战调研

3月24日,兵团教育督导组第四组组长尹若强一行4人,到学院实地调研学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学院开学情况。

  调研中,尹若强对学院餐厅、宿舍、教室、测温消毒点、消毒配备点及应急观察室等实地考察,仔细了解后勤供应保障、医疗物资储备和防护工作准备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了防疫物资配备、人员进出登记和重点区域清洁消毒情况,对学院做的好的地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到学生宿舍了解情况

到学院临时观察室查看体温记录

  尹若强强调,要严格按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防控预案,尽量把措施制定得更全面一些,把开学后的防控工作考虑得更周全一些,特别是针对上课、就餐、住宿等要细化举措,加强管理。以更严更细的要求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