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布日期:2020-01-28浏览量:

    2020年1月28日,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学院党委召开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沙伟,副院长胡浩、张展,以及部门负责人共22人参加。

    

    会上,学院副院长张展同志传达了兵团党委以及十二师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通知》,指挥部下设综合组、宣传组、数据组、后勤保障组、医务排查组和督导组,将防控工作落实人,抓实抓稳。

    学院党委书记沙伟同志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研究决定于2020年1月28日00:00点学院开始封闭式管理,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家属区17户42 人的监测管理工作,加强对门卫室、值班区、办公室等地的日消毒等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护校园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