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雷锋”动员大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4-03-05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学校于3月5日组织全体师生召开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校园”为主题的学习雷锋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了学校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月”活动。动员大会由学校纪检委书记胡浩主持,学校副校长张展、王林,党委委员邓崇荣出席了会议。

动员大会上,胡浩书记就雷锋精神内涵、学习雷锋精神的意义,以及学校对本次活动的安排进行了阐述。本次会议还对参加全国职业院校第十届文明风采竞赛获奖师生和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给予了表彰,号召全校师生向榜样学习,发扬认真学习、顽强拼搏、精益求精、为校争光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002.jpg

校纪检委书记胡浩做学雷锋活动动员讲话

image004.jpg

机电工程系教师张月娇表态发言

image006.jpg

机械汽车系学生会干部潘润宇代表学生表态发言

image008.jpg

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