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六届四次、工会会员七届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03-17浏览量:

2014年3月16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六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礼堂二楼隆重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兆龙主持,共10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由副院长张展代表学院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党委委员郭长玉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主席胡浩代表学院工会作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大会代表分成七个小组对三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最终以集体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三个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高质量的提案,表现出代表们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这些建议和提案的落实,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这次大会是学院在转型期开的一次十会重要的会议。学院领导希望各位代表一定要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传达好“两代会”精神,带领全校广大教职工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要在全院广大教职工中认真学习三个报告,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积极贯彻落实。

(信息员 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