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与国家电投大学召开第一次合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0浏览量: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与国家电投大学召开第一次合作推进会

4月7日,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中震带领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林、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杨峰、机电工程系书记马世强一行到北京国家电投大学进行调研,双方召开第一次合作推进会。

1 孙中震副局长一行听取讲解

参加会议的有国家电投党校常务副校长,国家电投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少洪;国家电投党校副校长,国家电投大学副校长马轲;国家电投大学校长助理,人才学院院长卢保成等领导。

卢保成院长对国家电投概况、国家电投党校(大学、战略研究院)基本情况及今后工作思路作了详细介绍,王少洪书记作了补充说明。孙中震副局长就合作的基础、合作的背景作了说明,提出在共建专业、人才培养培训、综合能源试点、学校的管理、创新中打造品牌五个方面能加强合作。

2 双方深入洽谈合作

王少洪书记,马轲副校长先后表态发言,表示国家电投大学会全力支持并逐项推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