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兵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10浏览量:

学院教师参加兵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快建立一支高质量、高水平的兵团高校思政工作队伍,4月28日至30日,由兵团教育局主办的兵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班在石河子大学举行,来自兵团9所高校的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等110余人参加。学院惹木呷、田抗玉等10名思政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专题讲座、经验分享、实践教学、典型案例、分组研讨等形式,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办好思政教育关键课程、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三全育人”实效等方面开展研讨和交流。

       在学习过程中,学院参训教师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交流。老师们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积极应用本次学习成果,着力提升学院思政工作水平。

(人文社科部黎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