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鲁旭平一行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7浏览量:

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鲁旭平一行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4月25日,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鲁旭平一行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铁门关校区考察调研,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书记、政委吴彬等人陪同调研。

鲁旭平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展厅,之后来到实训楼进行参观,与个别教师交谈,对随迁教师表示鼓励。

随后,鲁旭平同第二师、第十一师及学院领导进行交流座谈。会上就二期配套专项资金落实、学院更名、师资队伍建设、就招生就业、专业发展及搬迁后学院发展定位进行了讨论。鲁旭平副司令指出要继续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证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完成学院整体迁址规划,保障正常开学。

鲁旭平强调学院要认真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把握当前国家对职业教育的要求,完善学院的教育规划,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办公室邵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