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职业教育周社团文化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浏览量: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职业教育周社团文化成果展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展示学院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5月26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职业教育周社团文化成果展示活动该活动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扬少年鸿志 展职业风采”为主题,学院各专业系团总支以9个学生社团、千余名师生参加

(开场舞《灯火里的中国》)

本次展示活动分上中下三个部分。上半场为学院乌鲁木齐校区田径场为文艺社团展示的大舞台。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帷幕。他们在场上热情洋溢,活力满满,整齐的舞步扣动心弦、曼妙的舞姿深入人心。随着开场舞的结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林为学生们送上青春寄语。他希望同学们要不断树立远大理想,确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珍惜青春,发愤学习,积极进取。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甘于奉献,努力做他人的榜样。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林为学生送上青春寄语)

活动中场,各专业系进行《你笑起来真好看》手语操比赛。比赛场面井然有序,同学们全情投入,共同演绎微笑传递爱的美好。

 

              

(《你笑起来真好看》手语操比赛现场)

 (《你笑起来真好看》手语操比赛现场)

 活动下半场为各专业社团和综合类社团在乌鲁木齐校区田径场内展现专业作品、创作成果以及特色活动。学院领导、广师生纷纷参观了展示。

 教师参观职业教育周文化成果

 学院领导参观职业教育周文化成果

 

 学院领导参观职业教育周文化成果

学院此次社团文化成果展示活动的节目都是精心准备,整体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职业教育助力下校园社团文化的蓬勃发展的姿态,赢得了现场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学院领导、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职业教育周社团文化成果展示活动的顺利举行,为学院广大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他们热爱活、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学生文化自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全面展示了学院职业教育办学成果和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团委  万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