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百年风华·红心向党” 短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发布日期:2021-08-31浏览量:

学院荣获“百年风华·红心向党”

短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8月27日,由兵团第二师党委宣传部主办,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百年风华·红心向党”首届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第二师铁门关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百年风华·红心向党”短视频大赛于6月5日正式启动,6月25-28日优秀作品在师市融媒体中心官方平台展播。活动通知发出后,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投稿作品30余份。

本次短视频大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弘扬新风正气,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本次活动极大激发了广大师生对百年党史的拳拳之情,更加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所铸就的伟大精神。学院师生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带着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拼搏、砥砺前行,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委 刘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