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10浏览量:

学院组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和师市党委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依法有序推进铁门关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根据《中共铁门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铁门关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意见要求》,11月8日,学院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会议主要传达了铁门关市第二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宣读了学院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根据会议精神以及现行工作实施方案,学院党委书记李泽龙强调,要深刻认识到此次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自治区、兵团、师市党委关于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决策部署的同时,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氛围。加强领导,推动形成换届选举工作合力。坚持立足实际,早计划,早安排,做好筹备,抓好落实,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人大选举工作任务,为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推动师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办公室 康梦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