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葛亮一行来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24浏览量: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葛亮一行来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2021年11月19日,为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地融合”工作部署,兵地职业教育发展,开展“手拉手”互助工作。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葛亮、副院长卢家峰一行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座谈交流、并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葛亮同志一行先后到学院校史馆、运动场、学生宿舍、兵团公共实训楼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学院党委书记李泽龙、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林陪同,并就学院新校区建设、教育教学等情况做了介绍。

在座谈会上,李泽龙同志、王林同志对葛亮一行来学院考察、开展“手拉手”互助工作,推动学院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双方就学院目前发展所遇瓶颈、需求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就学院管理、思政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涉农专业建设,双高校建设与发展等五方面达成共识,签约结对帮扶框架协议。葛亮同志表示农职院将根据自治区党委要求与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合作交流,在教育、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将兵地融合“手拉手”帮扶工作落实在实际行动上,做出亮点,创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