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定位,努力拼搏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本科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4浏览量:

6月10日,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北楼召开以“本科生”为主体的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泽龙、教务处处长孙富、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勤、经管分院书记刘平、机电分院副院长陈彦泰、辅导员王烨和罗丽、班主任周荣华和罗贤淑、学生工作处成员及14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促使本科生成为学院文化建设引领者,成为中高职学生学习的榜样。

   

(本科生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14名学生代表分别从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四个层面阐述自身在校园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希望改进的方面。

    

(教务处处长介绍学院本科生培养模式)

教学培养层面。孙富处长阐述“4+0”、“3+2”本科生培养模式,解答学生学习中存在的疑问,使学生明确自身学习方向。

     

(罗贤淑老师阐述电气工程217班教育管理)

学生管理层面。王勤处长介绍学院本科生管理工作概况,班主任老师以各自本科生班级为立脚点解答其学习、生活中实际存在的疑惑及问题。

    

(李泽龙书记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

最后,李书记在总结中谈到:学院的优势在于技能人才培养,结合自身优势兴新培的是应用型本科生学院将会进一步完善教育管理制度,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并再次叮嘱学生,找准定位、努力拼搏,以大国工匠、劳动模范为榜样,在平凡中成就不平凡的自己




(学生工作处 杜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