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开展“风雨历程庆七一”党章党史党规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浏览量:

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学院思政部党支部在第二师铁门关市图书馆开展了“风雨历程庆七一”党章党史党规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达到检验同志们党章党史党规知识的目的,增强支部党员干部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集中统一进行。试卷共50道题,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题型,涵盖了党章、党史、党规、兵团精神、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在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细致谨慎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了所有试题。

此次测试检验了思政部党支部同志们近段时间对党章党史党规的集中学习及自学效果,进一步深化了同志们对党的知识学习重要意义的认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也让同志们认识到了自己学习不充分之处,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效果。

(思政部 田抗玉 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