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志助航 为梦启航” 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 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05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以及兵团教育局有关文件要求,值此建党101周年之际,我校开展了“宏志助航,为梦启航”——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7月1日上午十点,开班仪式在我校行政楼南楼会议室举行。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晓峰,塔里木大学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陈晨,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李新龙,以及65名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和5名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共计70名2023届参训毕业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招生就业处主任刘飞主持。

           

会上,来自塔里木大学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陈晨作为培训教师给参训毕业生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意义和培训安排,她表示,此次培训过程将会是一次非常轻松愉快让人乐在其中的培训。

          

曾晓峰副院长指出,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目前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参训学生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最后,曾晓峰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能够深度挖掘自身潜力,同时获得更为专业的求职技能,最后能够学以致用,获得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招生就业处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