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入围2022年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05浏览量:

  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对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个人和项目进行通报公示。经学院团委申报、兵团团委审核推荐、组织评议等环节,最终学院“兴新民族团结促进团”获选全国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为唯一获奖的兵团高职院校。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胡浩副院长、曾晓峰副院长亲自部署,学院团委联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各分院党支部、团总支共选派35个团队,52名教师,182名学生,走访昆玉、和田、喀什、英吉沙等地收获良好成果。今年学院三下乡团队已累计在全国中青校园网站发稿57篇,为新疆高校发稿最多的高校。

团队优秀材料将于10月中旬,在团中央创青春新媒体平台逐步推出,学院团委后期将持续进行关注。

(图片转自青春兵团)


撰稿人:万永成、杨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