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第二师铁门关市2023年庆五·一“丝路雄关杯”足球邀请赛

发布日期:2023-04-29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师市群众业余生活、热烈庆祝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9日16时30分,第二师铁门关市举办2023年庆五一“丝路雄关杯”足球邀请赛。我院作为主要协办单位,选派两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宣传部部长赵益东同志,第二师铁门关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候莉华同志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浩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教育艺术学院音乐教师辛唐夫老师为开幕式献唱个人原创音乐作品《寻梦铁门关》。

此次“丝路雄关杯”足球邀请赛,为我院足球竞技项目长足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各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我院代表队将秉持在比赛中学习进步,取长补短的心态,将校园足球文化这张名牌更好地建起来,打出去,为兵团全民健身运动会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人:教育艺术学院 闫宪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