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院参加兵团青少年“学习二十大·我爱我的祖国·坚定信念跟党走”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06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4月28日,学院现代服务学院护理216班王培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兵团举办的兵团青少年“学习二十大·我爱我的祖国·坚定信念跟党走”演讲比赛总决赛,斩获兵团三等奖的佳绩。

   

前期学院充分谋划准备,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推选出教师和学生代表共4名选手参与兵团晋级赛,在兵团晋级赛中,王培同学从全兵团各个行业二百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兵团总决赛。

   

兵团总决赛的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来自各个师市各行各业的12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新时代兵团青少年的爱党爱国情怀、表达了坚定信念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王培同学从职业院校学生出发,以“本领”为核心,在学院思政部和团委万永成、吕文瀚、杨智立、刘利娜、李怡闻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围绕《争做技能型人才 助力科技自立自强》的主题,通过个人亲身事迹,告诉我们广大的职业院校学生,要努力提高个人技能,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中,披荆斩棘,砥砺奋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培同学作为兵团职业院校的唯一入围选手,荣获兵团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现出兴新学子的青春风貌,彰显了职业院校学生的精神本色。

   


部分图片摘自青春兵团)

  (团委 杨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