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团委副书记郝雯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2浏览量:


5月30日下午兵团团委副书记郝雯到我校开展调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泽龙、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浩、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勤、学院团委干事、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陪同开展调研活动。

郝雯同志一行先来到展厅进行参观,学院党委书记李泽龙从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大赛荣誉、校园建设、未来办学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胡浩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生情况、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并反映了目前团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随后郝雯同志一行前往教育艺术学院实训场地、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进行了参观,并听取了相关同志的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李泽龙向兵团团委副书记郝雯介绍学院参加各类竞赛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李泽龙向兵团团委副书记郝雯介绍学院校园建筑规划)

   

(兵团团委副书记郝雯一行参观教育艺术学院实训场地)

   

(兵团团委副书记郝雯一行参观心理咨询中心)

郝雯同志对学院迁址铁门关后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表示会继续大力支持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为共青团干部提供更多培训和学习成长的平台,助力学院团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