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发布日期:2019-10-09浏览量: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使我们始终牢记党史国情,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坚定信念,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高潮。

10月1日至10月8日,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全体以自学、讨论的方式完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党史和新中国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的学习。

IMG_6414

10月8日,建筑工程系主任魏婷召开班主任例会,探讨班主任工作的“使命”和“初心”,重点落实系学生的管理工作。老师们分享交流经验,策划活动,旨在做好做实班主任管理工作。建筑工程系对班主任管理工作的探索,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成果之一,为完善和创新系工作增添了动力。(建筑工程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