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对标先进找准差距

发布日期:2019-10-14浏览量: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对标先进找准差距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仅重申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也深化了马克思主义认识论。找准差距,抓好落实,对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Cache_a981d64f20ab3f9.

    2019年10月14日,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提出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自我剖析,相互讨论,积极发言的形式进行了相关的学习。

10月14日全党员在魏婷主任的组织和带领下,深入探讨教师工作的“使命”和“初心”,对照先进找差距,老师们都积极的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虚心向先进教师汲取经验。“找差距、抓落实”的过程实质上是中国共产党自我革新,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过程,同时也使得我们在工作和教学过程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动担当牢记使命。(建筑工程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