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开展《周末理论大讲堂》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2-27浏览量:

近日,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组织部门教师线上学习了“周末理论大讲堂”第112讲,思政部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学习,并在学习后进行了研讨交流。

    讲座由北京协和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姚建红,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邢云文主讲。首先,姚建红书记以《关于疫情防控若干问题的说明》为题对疫情防控中需要注意的几个要点进行的系统分析。紧接着,邢云文院长以《疫情防控相关问题融入思想课的思考》为题对我们目前疫情防控融入思政课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将疫情防控进一步融入思政课的新观点

通过此次学习,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的老师们对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有进一步的理解,同时对疫情防控形势的新变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老师们表示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充满信心。(撰稿人: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