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专家指导助提升,烹饪集训迎区赛

发布日期:2023-03-16浏览量:


3月2日至3月15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分院特邀上海市浦东新区机关服务中心原副主任、采购办主任,高级讲师桂建强老师对2023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烹饪赛项暨自治区技能大赛选拔赛做大赛指导。  




桂建强老师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从整体宴席设计书的构思,设计意境,菜单的设计,菜肴的制作、装盘,宴席的摆台提出了独特的意见;他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在烹饪实训场地,指导学生训练,寻找最优效果,引导青年教师拓展思维,尤其是对菜品的制作方面,见解独特,方法新颖,能巧妙的将烹饪新技术与传统方法相结合,为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解决困惑,他能将团队精神潜移默化的融入实践操作中,他的理念和思路得到了烹饪专业师生的一致好评,对青年教师的大赛备赛方面产生影响深远。



    烟花三月,万象更新。生机勃勃的春季,斗志昂扬的学子。日复一日的训练,使参赛选手更加熟练,在桂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使青年教师认识到了不足,学生更是受益匪浅,同时也为我们大赛的持续进行加固了基础。
   




现代服务学院:王文选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