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合格共青团员 ——学院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20浏览量:

做新时代合格共青团员

——学院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11月19日下午,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铁门关校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新团员入团仪式在经管楼222教室举行。

首先,学院团委刘利娜老师代表学院团委讲话并宣读新团员名单。她向新入团的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共青团是一个展示青春才华的舞台,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大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刘利娜宣读新团员名单)

23名新团员在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高原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随后,团委老师刘利娜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各专业系优秀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新团员宣誓)

(优秀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包海辉作为优秀团员代表发言,鼓励各位新团员要时刻牢记共青团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团员义务,正确行使团员权利。

(优秀团员代表包海辉发言)

机电工程系机电192班达海莲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在入团仪式上发言,她说:“我们新团员一定会把铮铮誓言化作终身信念,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

(新团员代表达海莲发言)

通过这次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新团员表示要把今天的誓言化作思想和行动的座右铭,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学习,追求真知,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说明: ce347228cae96419aecbda181e4b4d2

(铁门关校区新团员合影)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