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高校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组来我院开展评估验收工

发布日期:2020-12-11浏览量:

兵团高校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组来我院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为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以及《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方案要求》,12月9日兵团团委学少部负责人李振鹏、兵团学联主席汪名永一行来我院开展实地复核验收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

说明: 0BBD0FAD51B12F05D182BEFE202DA9A9

12月10日10:00,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接待了兵团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组人员。学院实地复核验收学生会深化改革会议在学院铁门关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万永成主持。兵团团委学少部负责人李振鹏、兵团学联执行主席汪名永、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刘平、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张超、团委干事孙艺玮、刘利娜、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包海辉、主席团成员李思琦、专业系学生会代表和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 8D9872F3A20980CC826A2F93623EA2F4

此次兵团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组对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材料进行细致查阅。团委副书记万永成从强化党的领导、加强立德树人、精简机制、深化学生会改革以及目前学院团委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刘平介绍了专业系学生会改革基本情况和改革前后的变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包海辉,细致介绍了院学生会改革后各部门工作情况。

会上,兵团团委学少部负责人李振鹏、兵团学联执行主席汪名永就学生会产生过程中党委、团委发挥的作用,学生会的主要职能、学生会成员的产生、学生会服务同学等方面对院团委工作人员、专业系党政领导、院系两级学生会成员及普通学生代表进行访谈。

说明: F0731E507197DD554BA2643D15CAF6B0

兵团团委学少部负责人李振鹏对学院学生会改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学生会深化改革过程中要坚定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深刻认识改革的重大意义;学生会组织要始终保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决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在改革过程中要聚焦主责主业解决实际问题。

我院学生会将继续按照学生会深化改革相关要求,结合评估验收组反馈的意见,围绕学院学生会主责主业,切实加强对学院学生的思想引领、成长服务、维权帮扶,为学院的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