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共学习 凝聚力量齐奋进

发布日期:2022-05-12浏览量:

——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支部教职工理论素养,5月10日,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安排,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5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会议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王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参加。

   

(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教师集中学习现场)

学习会上,全体教师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五月应知应会》及《学院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方案》等材料,观看了“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新职业教育法“新”在哪、国家防灾减灾相关视频。学习中,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积极发言,不时记录。

     

     (学生工作党支部副书记刘飞同志领学相关文件)

     

(学生工作党支部观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

最后,王勤同志谈道,五月最青春,五月正芬芳。基层正是我们青年一代成长的沃土,我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为像他们一样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人,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芳华;要继续深入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深刻理解核心要义,抢抓难得机遇,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培养模式;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要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形成追求“经师”和“人师”统一的学术风尚,立志成为大先生,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只有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知、信、行相统一,才能真正实现共享共鸣、共学共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工作党支部 赵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