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深研细悟学思想 凝心铸魂强党性​ --教学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浏览量: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10日下午教学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行政南楼104会议室举行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中首先由党员同志领学《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3集:坚守铁规其次党员同志签订《党员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最后由党支部教师进行交流发言。

王志光处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支部全体教师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突出问题,深入推动全体教师学深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品格、实干担当、践行宗旨、廉洁奉公,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持续推动教学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教学党支部

                   2023年5月10日